那天下了一场金色的雨

目前最大本命是RNG/皇族。我爱这个俱乐部一辈子。
弱强爱好者,他看起来这么受一定是攻吧.jpg
最喜欢的角色是岸浪白野,历史向最爱土方岁三。
白月光以及初恋是卫宫士郎。不吃其余一切cp只吃士凛。
JOJO深坑。花承狂信者,露仗痴迷。米茸信徒。本质乔斯达家全员右,吃逆就会暴毙。拒绝乔斯达家内消。不吃仗承。
曾经的心头好是超人和蜘蛛侠,现在也是。cp方面不忌口。但看到贱虫被人黑会爆炸。
一切cp不逆。毒唯。过激。xing癖极其不正常,看到我写了什么都不要奇怪。
请不要挂我。

只要想起一生中后悔的事 上

老ig×老皇族。即兴短打。可能会变成正文。之后再说吧。



老IG依稀记得那年冬至的夜晚。


头顶是翻腾着汤汁的夜空与化作奶酪的月亮,裹挟着些许点缀的风声翻炒均匀了夜晚的静谧。他站在奶酪洒下的片片光辉之中,对始终藏在阴影里的人说话。


“你还会回来吗。”


阴影里的人没有回答他,只是轻笑了一声,那个人低头看着他,暗金色的眼睛里满是疲惫与痛苦。


可恨。

IG没来由地愤怒,对象并不是面前的人而是那些毫无理由谩骂着那个人的群众。


荣辱不是他们的。胜负不是他们的。甚至艰辛也不是他们的。他们凭什么,凭什么这么对他,这么对皇族?


不止皇族,对他们这种人的任何一个都不公平。


他咬咬牙,拽起了皇族的领子——这个品味直男的青年一向讨厌正装,拽起卫衣的领子着实有点难度——有些恨铁不成钢地吼他,“只是一场比赛输了而已,你又何必……”


“不只是,一场比赛而已。”青年还是笑,笑的苦涩。“一场比赛的胜负从来都无关紧要的。”


让人痛苦的是之后的事才对。


IG撇了撇嘴,泪水在眼眶里打转,他一向爱哭,赢了输了都会哭,这是改不了的坏毛病,情绪太容易起伏不定,这些年也从来没有改掉。


“还有……转圜的余地的。”他坚持着,也不知道在和谁较劲,明明那个人也从来没有明说离开与否,但他就是不服气,说来也挺可笑的,两人之中比较大的明明是他。


“我知道。”皇族把他的手拽了下来,在空中哈了一口气,“我不会走,你就是想问这个吧。”


Ig长出一口气,咧开嘴笑了,“那就太好了,你……”


“但是啊,”皇族看着地面,声音稍微有点酸涩,“明年可能走不了多远了。”


“如果有机会的话,再打一场吧。”


“如果没有这个机会的话,也许会很遗憾。”


“但是也没有办法了,我已经这样了。”


“最遭不过是从lpl消失而已,反正也不会有什么人怀念我。”


“我啊,从一开始,就欠了很多人的冠军。”


皇族只是不停地说着,似乎也没打算让ig插话。ig张了张嘴好像想说些什么,却只看到皇族把手搭在他的肩头,他看着皇族的脸,那张脸上的笑容比哭还难看。


他只觉得心如刀割,于是忘了该说什么。


“今天可能就是最后一次见面啦,IG。”


“再会吧。”



皇族不会说谎的。


IG一直都知道。


所以皇族说最后一次的时候,他知道的。


所以当……皇族从擂台上被GT推下去,坠落深渊的时候,他心里只是在想。


啊,你果然还是那个皇族啊。


一如既往地只会让我哭的混蛋。


评论(2)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那天下了一场金色的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