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下了一场金色的雨

目前最大本命是RNG/皇族。我爱这个俱乐部一辈子。
弱强爱好者,他看起来这么受一定是攻吧.jpg
最喜欢的角色是岸浪白野,历史向最爱土方岁三。
白月光以及初恋是卫宫士郎。不吃其余一切cp只吃士凛。
JOJO深坑。花承狂信者,露仗痴迷。米茸信徒。本质乔斯达家全员右,吃逆就会暴毙。拒绝乔斯达家内消。不吃仗承。
曾经的心头好是超人和蜘蛛侠,现在也是。cp方面不忌口。但看到贱虫被人黑会爆炸。
一切cp不逆。毒唯。过激。xing癖极其不正常,看到我写了什么都不要奇怪。
请不要挂我。

【蝙超无差】殊途

殊途

黑归背景


有虐


半小时乱打,Bug多,虫多,别嫌弃


布鲁斯·韦恩依稀记得那天的情景。

他用那个人最怕的东西,用那个人最难以抵挡的东西,用能杀死那个人的东西,将那个人狠狠打败了。

——超人。

美国政府的鹰犬,趋近于神的造物,太阳之子,关于那个人的称号数不胜数。他甚至懒得去一个一个列出来,不过说实在的,依布鲁斯的性子,也不会把群众对英雄所有的称号都记下来。

或许曾经仍并肩作战时曾经记过那些无关紧要的东西,但现在,是真的记不全了。

他也许仍然强壮,仍然健康,仍然聪明,但就连他也无法否认,时间总会从把他拥有的一切,一个一个拿走。

时间永远这么做。

最初产生分歧的时候,他们谁都没在意,然而这却是时间开始掠夺一切的标志。

他们大概是吵了一架,这很平常,对于他们两个人来说非常平常,对于正义联盟?……成员们早就看淡了。

“反正总会和好不是吗。”他们时常这么说。

之后分歧越来越大,二人之间的裂痕越来越宽,时间藏于梦中,偷偷展露笑颜。

超人终于开始和政府合作,有了超人的威慑,政府做事要方便得多。

后来正义联盟已经不满于超人与政府如此亲密的关系【“总统甚至叫他‘son’,想想多可怕。”哈尔这么评价。】,曾有人提出不满,但不满的对象却并不是超人。

他们去找的是总统,想必总统也恐惧于这些超能力者,暂时,放弃了与超人的合作。

——但要知道,信任也是一把双刃剑。

总统让超人,“驱逐超级英雄”。

所以布鲁斯看着正义联盟的成员一个又一个失望地离开,伴随着不同的伤痛。

戴安娜回到了她的家乡,奥利弗断了条胳膊从此再也无法成为绿箭,闪电侠成为了“人体电池”,哈尔离开了地球。

身为地球人却被赶走,是否会觉得心痛与惋惜?

布鲁斯这么问的时候,哈尔只是笑了笑:“蝙蝠什么时候成了心理分析专家?不过惋惜……倒还真是没有,你知道,”哈尔眨了眨眼,“困于地球对我都是束缚,我属于天空。”

“和他一样。”

布鲁斯不愿意细想那个“他”是谁,他只是看着那道绿光冲破了无云的天空,然后消失了。

直到最后他也从哥谭消失了,却发现罪犯都安分了不少。

那好吧,消失。

——然后准备。最后的决战。

不过到了那一天,他看着被氪石粉末折磨到痛苦不堪的超人,突然想起正义联盟都在的时候。

那时候莱克斯·卢瑟在被捕的时候,曾经问过超人:“你真的认为蝙蝠侠不会有一天用氪石子弹杀了你?”

超人只是斜眼看了看他。

“不会。”超人笑着说,“他或许会用氪石子弹。”

“……但不会杀了我。”

“我也不会杀了他。”

最后的最后,超人和蝙蝠侠各自走着自己的路,带着不同的信念。

他们朝着各自的人生和未来,追寻着。

只是。

再也,没有并肩战斗过。

评论(3)
热度(20)

© 那天下了一场金色的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