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下了一场金色的雨

目前最大本命是RNG/皇族。我爱这个俱乐部一辈子。
弱强爱好者,他看起来这么受一定是攻吧.jpg
最喜欢的角色是岸浪白野,历史向最爱土方岁三。
白月光以及初恋是卫宫士郎。不吃其余一切cp只吃士凛。
JOJO深坑。花承狂信者,露仗痴迷。米茸信徒。本质乔斯达家全员右,吃逆就会暴毙。拒绝乔斯达家内消。不吃仗承。
曾经的心头好是超人和蜘蛛侠,现在也是。cp方面不忌口。但看到贱虫被人黑会爆炸。
一切cp不逆。毒唯。过激。xing癖极其不正常,看到我写了什么都不要奇怪。
请不要挂我。

记录脑洞

一个哈蛋的小脑洞,明日边缘au。

在harry死后三年,eggsy孤独终老,等他再次“醒来”发现他正在面对着的就是电影开头的那个警察,在他还没意识到怎么回事的时候那个警察已经收掉了面前的那张纸离开,他下意识的打了徽章背后那个电话……

然后就是和harry的初次约会嘛【x】

结果回到家以后dean并没有说太多话打了eggsy之后直截了当的……把他……【_(:з)∠)_】

这时候eggsy才发现自己死亡以后好像会回到打电话前的那一刻,于是他顿悟了。

然后各种努力想在不被当成神经病的条件下拯救harry顺便拯救世界。

总之就是一个HE的HE的小甜饼脑洞_(:з)∠)_中间就算有虐也是一时的!


评论(3)
热度(6)

© 那天下了一场金色的雨 | Powered by LOFTER